前幾天 上博客來網站 訂購了一些育兒的書,今天剛剛收到,
我購買的書目有:
小孩的宇宙
我家小孩受歡迎
數學詩
如何教寶寶數學
如何教寶寶閱讀
不打不罵教孩子50招

我先看的第一本是「不打不罵教孩子50招 」,現在正在看當中,
已經看了一半了,覺得裡面寫的東西很受用,等看完了再來寫心得。

其中
如何教寶寶數學
如何教寶寶閱讀
是我的好朋友娃娃推薦給我的,她告訴我這兩本書寫的很好
而且讓小孩從小就培養閱讀的習慣和數學的概念很重要,
娃娃她對小孩的教育很重視,我也可以像她學習從她那邊得到一些資訊。

加油,要把小孩教育好,是每個父母的責任呢!!
小孩未來的發展,媽媽這個角色佔了很重要的部分呢,所以我要加油當一個認真的媽媽,好好教育我的揚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