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 我當媽媽已經快兩年的時間了
從得知懷孕的那一刻 就一直期待看到寶寶的那一天
等寶寶生下來 那份感動真是不可言喻



現在揚揚已經快兩歲了,他每天都在進步中,
現在我每個星期日早上都會帶他到真理堂的主日學,
美其名是去上課,其實是想讓他早點熟悉團體的生活,
多跟小朋友、老師們接觸,
可是揚揚每次在老師帶動時,他都會跟我說「怕怕」,
他拒絕跟老師和小朋友一起跳動,讓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會這樣?
還有,他有個壞習慣會去推別人或躺在地上用腳去踢人,
我會馬上制止然後告訴他不可以這樣,但是他會皮皮的,不當一回事,
這是很讓我傷腦筋的地方。

揚揚可愛的地方是,他會抱著我跟我撒嬌,然後會主動來親親我的嘴,
然後我們唱歌時,他都會跟著哼,我們唱一句,他會接最後兩個字唱,
揚揚每天都在進步,而且進步的非常的快,他超聰明的。

他現在最愛看的節目除了海綿寶寶,還有Dora,
Dora是一個教小朋友英文的卡通節目,非常的好看,節目內容安排的很好,
非常適合小朋友,我也很喜歡陪著揚揚一起看。

我打算,等他兩歲生日前幫他訂購巧連智的寶寶版和英文版,
多給他一些學習上的教材,讓他的腦部多多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