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將車子處理掉了,也趁他不在家時,請媽媽一起幫忙,把一大堆的東西都丟掉了。

好爽....。


把廢物往外丟,真是一個爽字不能來形容的。

這樣家裡就多了好多空間,也看起來舒服多了。

真不懂他在想什麼,東西都要往家裡擺,深怕沒東西可以用嗎??


真是有強迫症和被害妄想症,更誇張的是 有把錯誤都推給別人的壞毛病。

真該帶他去看看醫生。

已經年紀那麼大了,還不懂得為自己未來規劃。

不管了,先不講他,講到就一肚子氣。



我上個月,除了上網購物的費用和特力屋的費用外,幾乎都沒刷什麼卡,
自己的消費也越來越少,
加油,希望6月份也是一樣,現在已經6/11快過了一半了,我都沒刷卡買東西,
用現金買的也只是吃的部分,
嗯嗯~~...省錢大作戰,已經邁進一大半囉!!

我做好我自己,把揚揚帶好,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