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 抬頭一看牆上的鐘
還不到7:00
電話那頭傳來是媽媽 微微顫斗的聲音
她說 妳趕快來看皮蛋 他好像怪怪的 躺在那邊
趕緊急忙的換好衣服 抱了揚揚趕過去

看了躺在籠子裡的皮蛋
兩眼翻白 舌頭已經吐了出來
我嚇到了 雖然來之前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
但是看到他的模樣 我還是崩塌的放聲大哭
我摸了摸他 已經是冷掉的身體 並且已經僵硬了

我甚至不敢再觸碰他冰冷的身體
因為我不敢相信 我愛的皮蛋 已經變成一具屍體




皮蛋 你是最可愛的貓咪
你會愛撒嬌
我叫你 你會回應
我好想再抱抱你
好想再拍拍你的屁屁
好想再捏捏你的肥肚肚
媽咪好想好想你...........


2007年4月30日 皮蛋離開我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