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起了好大的勇氣進到了牙醫診所,
不過心情已經沒有像前兩個星期那麼緊張了,
因為已經在之前詢問過很多人拔牙的經驗,
所以已經安撫好我的心情了,
不過要坐上那張冷冰冰的椅子,嘴巴張大大的讓醫生在我嘴裡施工,
那種感覺真的是讓人很難受。

在坐上去之前我已經把害怕的表情顯現出來了,
我一直喊,我好害怕,醫生和護士小姐就忙著安慰我,
跟我說不會痛的啦,一下就拔完了,妳比妳兒子還膽小。

然後,我就跟醫生說,醫生你要對我溫柔一點唷!
醫生就笑著說 好啦 我會對妳很溫柔啦..!!

醫生就開始幫我檢查我要拔的顆智齒,他跟我說我這顆小小的,
一下就拔好了,不用緊張,
護士小姐還在旁邊說我的智齒好小顆,好可愛。
我已經嘴張大大了,還在旁邊給我說笑,你們在討論的是我的牙齒耶!
然後,醫生就在要打麻醉的牙齦上先塗一種粉紅的凝膠,
他跟我說那也是麻醉用的,這樣等下等針時比較不會痛,
醫生真是貼心ㄚ~~!
後來漱完口,醫生就要開始打針了,
嗯~真的不會痛耶,就像被蚊子叮一下的感覺吧!
過了一會兒,醫生就開始準備鉗子,不過量了一下,
因為我的那顆牙齒真的太小了,所以後來又換了一支小的鉗子。

醫生開始拔了,嗯~真的一點痛都沒有耶!!
大約過了兩分鐘吧!!!牙就拔出來了,我看到我的牙了,真的好小一顆唷!
不過上面都被蛀的黑黑的好醜。

醫生我太感謝你了,真的不痛耶!!

後來醫生娘還消遣我說,下次拔牙就不會怕了厚?
我說我不要再來了,不要再拔了。

牙齒保健真的很重要,看牙真是一種心情的折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