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年時 在五分埔買了些新衣服
來show給大家看看吧!!

第一站 我買了兩件牛仔褲,真的很便宜又好看
一條才380元,我買了兩條,老闆娘很阿莎力的直接算我700元,我連殺價都沒殺呢!

右邊那條是淡淡的藍色,後面口袋繡有蕾絲還有蝴蝶,穿起來很顯瘦唷!


再來,我又逛逛逛,逛到一間賣韓國服飾的店,我的眼睛直接掃到一件毛毛的外套,它共有三個顏色(白、粉紅、灰)
本來我是想買白色的,因為白色真的很好看,而我又沒有白色的毛外套,
所以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白色的,後來還是選了粉紅色,
因為還是比較適合我的style!!

這件毛外套,做的質感非常好,店裡超低特價才680元,我還以為我看錯價錢了,
跟店裡的小姐再確認,真的是只要680元,原本一件是1680元的,買到賺到。


後來,又逛到一家店,他全店都是兩件400元,
後來在店裡挑了3件,算我600元。

這件很有日系的風格,穿起來長長的,搭個牛仔褲很好看。


這件白色的毛毛長上衣,穿起來沒有想像中會發胖,還不錯。





這件咖啡色的小洋,還沒穿出去過,在家試穿過,覺得穿起來會有點小胖,所以等我再減了一點肥後再穿好了。

最後,逛到外圍,看到一攤賣飾品的,
他的灘子上賣的項鍊超可愛,都是以水果為造型,


我選了一個不太誇張的奇異果,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