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尾牙(於2月5日舉辦)應董事長的要求舉辦了歌唱比賽
幾個很愛唱歌的同事都躍躍欲試
我也是其中一個

這次共有9位同事參加
7個男生 2個女生
我本來打算要唱的歌曲是 順子的寫一首歌 或 張韶涵的遺失的美好

到了尾牙場地
才發現 伴唱機的規格太老舊
沒有我要唱的歌
所以才臨時選了一首 彭嘉慧的舊夢
因為這首歌 至少我覺得我還能不用準備就可以唱的還ok的歌

我還特別精心的打扮了一番
戴了上次在日本東京迪士尼買的瑪莉貓耳朵頭箍 穿上我粉紅兔毛裝
戴了貓咪手套 就是一隻粉紅瑪莉貓裝扮




同事還幫我做了fans牌....
不過別組同事有點眼紅

上台唱歌我們這組的男同事還帶了fans牌幫我上去伴舞
真是超爆笑的 我唱時 還噗疵笑了出來
真是失策~~~..






後來公佈1~3名成績 我是得到第2名 獎金有1200元
後來請了大家吃了中餐...大家都很開心
------------------------------------------------------------------

比賽後...
聽到了很多建議及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