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娜比回家了..

去年的5月左右,借住到我同事的家,那時因為我懷孕,爸媽又堅持要把貓咪們送走,
在不得已的情況之下,請同事幫我先養娜比,
剩下皮蛋和小粉紅,不過後來輾轉他們就沒被送走,
想想也好在娜比先當了砲灰,所以兩隻貓才得已留下來,
所以真該好好謝謝娜比。

也好在同事很疼娜比,把她照顧的很好,讓我能夠安心的去生小孩。

娜比回來後,剛開始都不敢下來,都在跳板上面嗯嗯,
不過 過了幾天後就好了,她好像又想起以前在這裡住過。

我心愛的娜比,媽媽好想妳 真對不起妳, 我會好好疼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bycat 的頭像
    nabycat

    粉。紅。櫻。桃。雨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