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突然心血來潮就拿驗孕棒來測。
坐在馬桶上的我,心情很緊張......
將驗孕棒擺在一旁
等了2-3分,頭緩緩轉過去看...
啥.......真的有兩條線耶....
我真的懷孕了ㄇ??
洗完澡,不相信驗孕棒的我
又拿了另一個牌子的來試,結果又是一樣....
我要當媽媽啦?

1/26早上,我還是懷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又拿了一個驗孕棒來驗
結果還是一樣兩條線。
到了公司 我跟我同事說,她中午就帶我到婦產科去檢查,
結果也是一樣,當護士小姐看到驗孕紙出現兩條線,
就說 恭喜妳 懷孕啦
我一聽到眼淚差點沒掉下來
一方面是緊張,一方面是很高興......
醫生說 吃東西方面就像平常一樣
不過辣的刺激性的東西別吃
等下星期再去照超音波 ,因為現在還太小照不出來
預產期是10月5日,天秤寶寶唷!!希望是個小帥哥或小美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