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是一如往常走路回家,本來要回媽媽家吃飯,但一直按電鈴,

媽媽就是沒開門,所以我想她應該是不在家吧,所以我就離開了。

正要離開那條巷子,就看到一個高高壯壯的外國人往我這邊看,

他已經離開我們視線後,他又折回來我這條巷子,一直又看著我,

我開始沒認出來,是後來他跟我講話時,我才認出原來他就是上個月跟我搭訕的那個黑人。

嚇死我了......

他又說要跟我講話五分鐘 我就搖頭 他就說一分鐘好嗎?

我又不理他,他還是不死心,他就一直問我會說什麼language?

English? Chinese? .......? ....?....?

又說我很可愛,我才回他 說"謝謝"..

我就問他 到底要做什麼...

他就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就說..................我結婚了....

他就嚇到 並說 對不起....就頭也不回快速的離開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